近期电视画面或将出现马赛克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3-06 17:03:48 作者: 近期电视画面

  【近期电视画面或将呈现马赛克】6日,#近期电视画面或将呈现马赛克#一新闻备受热议。音讯称,受“日凌”现象影响,最近电视画面或将呈现“马赛克”“雪花”。“马赛克”“雪花”乃至“黑屏”的现象,被称为“日凌”,便是太阳侵略、搅扰之意,这是一种十分正常的自然现象。

  据泄漏,3月6日报导,播送电视总局近来发布了2021年全国首要城市春季卫星“日凌”时刻预告。预告指出,2021年2月25日至3月17日,用于我国播送电视节目传输的卫星将进入“日凌”期,到时卫星播送电视节目接纳将遭到“日凌”影响,并将“中星6A”“中星6B”“中星6C”“中星9号”“亚太5C”“亚太6C”“亚洲6号”“亚洲7号”等卫星在国内首要城市的“日凌”时刻发布。

  针对这一状况,地理专家介绍,“日凌”是一种正常地理现象,不会对电视和人体形成损害,人们不用困惑,更无需忧虑。电视画面一般在几分钟后即可自行康复正常,最长不超越20分钟。

  以上便是【近期电视画面或将呈现马赛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