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给林子聪的最后一条短信 短信的内容是什么?

2021-03-07 09:48:03 作者: 吴孟达给林子

  【吴孟达给林子聪的最终一条短信】6日,在电影《少林足球》中扮演六师弟的林子聪受访泄漏,十二月初两人本来约在深圳吃饭碰头,达叔却忽然说要回香港,过了一段时间,林子聪收到吴孟达的回复,达叔说自己刚刚做完化疗,需求再等等才干碰头。他还恶作剧说,自己仅仅去阎王那里先报个名罢了,之后还能够出来跟我们集会喝茶。

吴孟达给林子聪的最终一条短信

  林子聪材料是谁?

  林子聪,1976年8月16日生于我国香港,影视艺人、编剧、导演。1995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任职编剧,编写多部综艺及音乐节目,包含收视率甚高的《城市追击》。

  2009年主演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 2010年参演阮世生执导的电影《财神到》,扮演大胖 [7] 。2013年参演陶明喜执导的电影《神马都是浮云》上映。2015年参演电视剧《哪吒与杨戬》。 二零一六年上映的《美人鱼》,任履行导演 [10] 。

  以上便是【吴孟达给林子聪的最终一条短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