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空手套钱被收银秒拒 这波操作真是绝了!!

2021-03-11 12:12:34 作者: 男子欲空手套

  男子欲空手套钱被收银秒拒

  日前,天津曝出一则令人无语的奇葩事,某天津男子欲空手套钱被收银秒拒,收银员称你先把钱给我,男子仓促落荒而逃。

  据称,3月11日,最新消息中,天津一男子在购物时欲“空手套白狼”,当时,他趁女收银员打电话之际,走过来结账。男子先给收银员100元,又称自己有零钱,要回100元。万万没想到的是,男子在将100元拿回去后,先递了一下,又迅速的将100元抽了回去,随后让收银员给自己找90元,他给女子3块5。

  事发后,收银员察觉不对劲,让男子先将100元给自己,男子见计谋没成功,东西也没买,借口离开。这种靠投机取巧,歪门邪道来获取钱财,实在让人不耻,这样的小骗局真是太可恶了。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诈骗公私财物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因此,首先来讲,无论这些实施诈骗的人,是否诈骗到财物,也不管是不是仅仅诈骗到几十元,其行为已经是可以处以治安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以上就是【男子欲空手套钱被收银秒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