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比特币爆仓新消息:近1小时内超2亿资金爆仓

2021-03-11 13:40:15 作者: 2021年3

  3月10日,比特币日内价格突破5.5万美元,比特币再次走出“过山车”行情。距离上次调整低点45000美元已涨超20%,创两周新高,市值再次超过1万亿美元。据比特币家园统计,近1小时内又超2亿资金爆仓,近24小时内就有近9万人爆仓37亿!

  其中,最大的一笔爆仓单发生在MXC-BTC价值448万美元(约2915.27万人民币)。

  此前数据:截至2月28日15时30分,比特币急速跌至4.4万美元附近,一天左右时间,约9.6万币民惨遭爆仓,总爆仓金额约6.68亿美元。

  相关阅读:

  从二月底开始,市场情绪开始逆转,多个金融品种开始崩跌,甚至连避险黄金也不例外。

  不过,有一高风险品种却在这种缩减恐慌引发全线下跌的恐怖情绪中逆势大涨,它就是比特币。

  Bitstamp比特币现货日内涨幅达到5.01%,报54462.33美元/枚,这已经是2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而且,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3月9日读81,表明市场处于极度贪婪状态,读数与昨日持平;比特币24小时涨幅0.57%,最近24小时,共有61346人爆仓。

  就是在这种暴涨暴跌的行情下,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受到越来越多的机构青睐。

  继美国著名科技公司特斯拉和投行花旗银行相继高调宣布购买比特币后,高盛集团最近证实,其正在重启加密交易部门。亿万富翁投资者Dan Loeb上周表示,他已经“彻底检视”了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