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 此次整改能否真正保障用户人身安全?

2021-03-11 13:22:26 作者: 货拉拉整改:

  

  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

  #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此前,湖南长沙“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跳车身亡事件”引发关注,对此,货拉拉曾在官网发布致歉和整改公告,表示将在跟车订单场景中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等。

  据媒体消息称,货拉拉已经采取产品整改措施,10日,所有的搬家跟车订单上线了行程录音功能,还有承载录像和信息采集功能的“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目前已开始在长沙装车进行产品验证,试运行和优化后将逐步向全国推广。

  全程录音功能上线,行程中只要App保持运行,录音即可持续,卸货完毕订单结束后录音结束并自动上传云端保存7天,对于疑问订单或纠纷订单,将适当延长保存时限,为纠纷订单判责以及涉警异常订单提供更多依据。

  “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保驾护航,由货拉拉自主研发的“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已在长沙进行小规模装车试验。行驶记录仪有车内外全方位录音录像、实时车辆定位及轨迹采集、隐藏式报警、语音提示四项功能,内置AI算法识别异常状态,驾驶室、车厢有异动均可实时提醒,保障用户、司机及货物安全。

  据了解,当前已有10台“安心拉”在长沙装车试运行,后期将陆续在上海、杭州、苏州等8个城市上线试运行1万台,7月开始在全国推广应用。

  以上就是【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