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邱淑贞为什么分手:王晶邱淑贞的爱情故事

2020-08-23 00:00:00 作者: 王晶邱淑贞为

  现在大家提起王晶和邱淑贞这两个名字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生疏感,特别是现在的零零后和一零后,更是陌生的很,有些可能压根都没有听过名字。但是对于九零后来说邱淑贞可以说是当时的女神。

  但最近两人又从新走到了大众的视线中来,原来是最近爆红的创造101中一位选手赖美云被广大网友说长的像邱淑贞,这引起了王晶的不满,王晶直接发博来怼,说那人可能眼瞎了,两人一点都不像,还说赖美云长的那么丑,怎么能和邱淑贞相提并论呢。大家应该很好奇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王晶要为了邱淑贞来怼别人呢。下边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王晶和邱淑贞之间的爱恨情仇吧。王晶邱淑贞为什么分手:王晶邱淑贞的爱情故事。

  邱淑贞可以说是王晶一手捧起来的。为什么这样说?原来邱淑贞曾经参加过香港小姐的选秀,而且当时已经进入了十二强,但是被别人爆出来了整容的消息,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一片哗然,然后邱淑贞很生气,就选择了退赛,当时她正准备退出娱乐圈。

  但是正是这个时候他遇到了王晶,也正是王晶改变了她想要退出娱乐圈的想法。王晶也让她改变从前的青纯形象,让她开始走起性感路线,也正是这一正确的路线让她开始大红起来,而且也介绍的与周星驰的一些大的明星开始合作,让她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中,成为一代性感女神。

  但是之后也有人爆出来她与王晶,并不仅仅是简单的导演与演员的关系。随后王晶在一次拜访中也承认两人的关系,但是当时王晶已经是一个有有妇之夫了,而且当时王晶并没有选择与他的结发妻子离婚,迎娶邱淑贞。但两人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直到有一次,王晶在一部剧中,选择一位新人当女主,但是邱淑贞只做了一个配角,这引起了邱淑贞的不满,于是两人选择了分手。虽然两人分手,但是王晶表示邱淑贞永远是自己最爱的人。

  但是现在邱淑贞也已经结婚了,无论如何,还是祝二人各自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