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醴陵警方深夜出击,15秒抓捕视频曝光!

2020-08-05 10:33:03 作者: 高燃!醴陵警

7月4日22时许,在我市孙家湾镇龙虎湾村的路边,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行驶途中被人持械追打逼停。危急时刻,民警箭步上前、果断出手,凶徒仓皇逃窜未果,被警方当场控制。这一高燃抓捕现场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完整记录了下来。

7月4日21时许,杨先生报警称其在孙家湾镇龙虎湾村被人打伤。东富派出所值班副所长何枭带队处警,并通知驻村辅警就地支援。途中,民警电话联系杨先生,得知杨先生已趁其他人劝架时离开现场,但此后打人者张某又打电话找杨先生麻烦,并扬言已邀集数人为他“助威”。

民警与杨先生会合后,杨先生驾车在前,民警开便车在后方保护杨先生,同时寻找张某。两车一前一后行至龙虎湾加油站附近时,候在路边的张某一伙突然冲出,持械追打杨先生的小车,甚至企图将杨先生拉出车外。紧随其后的民警当即停车上前抓捕。张某掉头就跑,被辅警飞扑抱摔在地,其同伙何某、黄某二人也被民警当场控制,另一同伙叶某伟逃离现场后于7月10日被民警抓获归案。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男,33岁,孙家湾镇观前村人)曾数次寻衅滋事、殴打他人。6月4日,张某及其同伙在一麻将馆内强拿叶某某500元现金,并无故殴打谭某某。6月6日,张某与王某在一餐馆内发生口角后,和同伙在餐馆外殴打王某。7月4日,张某在一麻将馆内殴打杨某后,又持械与何某(男,28岁,孙家湾镇龙虎湾村人)、黄某(男,32岁,孙家湾镇观前村人)、叶某伟(男,27岁,孙家湾镇观前村人)等人在国道上砸坏杨某小车车顶和驾驶室一侧的窗玻璃。经进一步工作查明,4月至今,何某多次容留黄某等人在其租住的房间内吸食冰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违法行为人张某、黄某、叶某伟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收藏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违法行为人张某、黄某、叶某伟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