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游客影响征信 这波操作绝了!官方已介入调查!!

2021-03-15 16:30:50 作者: 威胁游客影响

  【套路满满:#威胁游客影响征信#】日前,有记者与同伴880元参团云南6天5夜双飞游,食宿门票全包,导游警告游客“不消费会影响征信”,数据会上传到云南省旅游系统,钱不够可以问导游借。

  “3·15”前夕,导游警告游客“不消费会影响征信”,数据会上传到云南省旅游系统。视频曝光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连夜组织相关州市分别成立了调查处理工作专班,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据调查,涉事旅行社共3家。

  据了解,对于假冒云南淘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名义、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涉事企业,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其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十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其他违法行为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以上只是云南省行业主管部门于第一时间对涉事单位和个人作出的行政处罚。对于涉事单位是否涉嫌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还将由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以上就是【威胁游客影响征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