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扫帚捣制冰机?小龙坎火锅致歉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3-15 17:02:37 作者: 用扫帚捣制冰

  【重磅消息!用扫帚捣制冰机?小龙坎火锅致歉】3月15日消息,小龙坎火锅南京等门店被曝后厨应聘不看健康证、小龙坎火锅用扫帚捣制冰机等多项问题。当天下午,小龙坎火锅发布致歉声明,称:媒体报道的小龙坎南京玄武店以及个别门店出现的问题,我司深表歉意并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立刻停业整顿,全力配合政府监管部门的工作。

  致歉全文如下:

 

  此前消息

  【#小龙坎火锅用扫帚捣制冰机#后用来盛黄喉毛肚】知情人卧底小龙坎火锅南京、苏州多家门店发现:①后厨应聘不看健康证;②许多菜品不清洗,上桌前喷水“加工”;③#小龙坎火锅发芽土豆削削接着用#;④碗筷清洗仅30秒,在消毒机里“走过场”!

  以上就是【用扫帚捣制冰机?小龙坎火锅致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