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延续十六载、大爱暖冬慈善行

2020-11-26 14:19:31 作者: 爱心延续十六

企业捐赠,彰显责任担当;

慈善助学,谱写人间大爱!

【前言】

入冬以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四季大救助·冬温善行”慈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日,我们再出发!如约相聚赞皇县院头镇花之吻希望小学,再度感受慈善大爱和人文情怀!

爱心延续十六载、大爱暖冬慈善行

11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赞皇县教育局、花之吻美容集团在赞皇县院头镇花之吻希望小学共同举行了“爱心延续十六载、花之吻大爱暖寒冬”慈善助学活动。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华、赞皇县教育局副局长杜建国、赞皇县院头镇花之吻希望小学学区校长柳静杰等爱心企业及社会慈善志愿者约60人参加了活动。花之吻希望小学100多名学生一同参与和见证了这次爱心捐赠。省会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对这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花之吻美容集团向赞皇县院头镇花之吻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品牌立式空调、羽绒服、学习及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还向学校捐赠了基础建设资金3万元,捐赠款物总价值6.5万元。赞皇县教育局副局长杜建国、花之吻希望小学校长刘芳分别致辞,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花之吻美容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花之吻美容集团副总经理赵秀芳讲话时,说道:“由于今年特殊的疫情,我们和孩子们刚好一年未见,但第十六年不变的约定,花之吻董事长杨晶女士,总裁杨劲辉先生一直记着。在全国陆续复课的时候,董事长杨晶女士就数次问我,花之吻的孩子们复课了吗?今年六一咱们能去看他们吗?今天,我们终于来了,终于不负董事长、总裁的委托,带着温暖的爱心物资,来为孩子们送上今冬最暖的爱心。”花之吻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助学、助教活动,这次爱心善行,再为全校百余名学生送上了今冬最暖的一份礼物。

仪式最后,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向花之吻美容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并对花之吻集团及这次慈善助学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花之吻集团是一家集健康、医疗、美容及前沿科技研为主要产业大型集团,十六年来,不忘初心、大爱大善,在非常时期依然逆势而上,不遗余力地给予赞皇县院头镇花之吻希望小学倾注关爱与支持。这份慈心义举值得社会各界学习与效仿!

【精彩瞬间】

看!

捐赠仪式开始啦……天真无邪的少先队员为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献戴红领巾,表达了少先队员们深深的敬意!

瞧!

与会领导、慈善志愿者们为穿着单薄的百余名孩子们穿上了暖心的羽绒服,还送给孩子们各种学习本、画笔、毽子、跳绳和足球等学习及文体用品。当孩子们把心爱的“礼物”高高举过头顶时,这一帧帧动人的画面定格在我们慈善人的脑海、沁入我们每个人的心田。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听!

“这件衣服真暖和、真好看”,“谢谢叔叔阿姨给我送的礼物,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向你们一样做帮助别人的人”,“新文具盒正是我喜欢的样子,我太开心了,谢谢叔叔阿姨”,“我们有了跳绳、篮球可以好好锻炼身体”,“大家快看啊,那儿一个大空调,可高级哩,冬天上课肯定更暖和”……收到爱心礼物的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诉说着真诚的谢意!身穿新衣、收获满满的孩子们笑得格外的甜美,就像春天里绽开的花朵一样,微微翘起的嘴角上挂着满心的喜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