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大姐想买房,结果处处碰壁:谁来帮帮我?

2020-11-26 14:15:29 作者: 贵阳大姐想买

朱大姐家住在

贵阳世纪园小区的安置房

她说最近想要把房子买下来

就需要一份购房证明

可忙活一周了这证明怎么都办不好

朱大姐说,以前住的房子是属于陕西路一个单位的,后来单位的房子要拆迁。2004年,她便搬进了世纪园一套60多平米的房子里。这套房子其中有21个平方,朱大姐已经以每平方米400元的价格买了下来。剩下的平方,则以租金的方式每月支付。现在,朱大姐想要把剩下的40个平方也买下来。

朱大姐:就需要自购的这一块,需要加盖就是原单位卖给我们个人的这一块,需要加盖他的一个公章。我来到这边以后,他们不能给我盖这个公章。所以我就求助你们媒体来帮这个忙,我已经跑了很多趟了,真的是很多趟,实在是没办法了。

朱大姐说,虽然这家单位的工作人员找到了当年的收据,不过他们只能给她盖私人的章。因为当时经手这件事的负责人,有一位已经去世,另一位也已经不在这个单位了。

朱大姐:也就是说的是没有证人来给我证实这个事情。

随后记者和朱大姐

找到了单位房产组的工作人员

单位房产组工作人员李阿姨:我们已经管不到这个事情,哪个单位给她的房子,那么她去找那个单位,我们现在已经管不到了,这是2004年已经卖给她了,10多年差不多快20年了,她的后续我们还要去给她负责任吗?

李阿姨再次拒绝了朱大姐的盖章请求

无奈之下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

单位的管理人员刘学洋

单位管理人员 刘学洋:每一个公司他都有这种规定的,这个公章是不能随随便便盖的,而且我也是这两年才到这边来,所以说那么久远的事情的话,我根本就不知道情况,我不能够草率地就把这个章盖了。

刘学洋告诉记者

因为他还在外地出差

12月2号回到贵阳后

他会对朱大姐的情况进行调查

之后会给朱大姐一个答复

记者:汪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