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疑似新恋情曝光,与神秘男子牵手聚餐

2020-08-09 22:58:20 作者: 薛佳凝疑似新

       提起演员薛佳凝我们都不陌生,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因出演电视剧《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当年与胡歌的恋情一事,虽然时隔多年,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希望二人能够复合。自从当年薛佳凝与胡歌分手之后,就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就在近日有媒体报道薛佳凝疑似有新恋情,与神秘男子牵手聚餐照曝光。

  据悉当天晚上媒体拍到薛佳凝和好友聚餐的画面,从曝光的画面来看,当天晚上薛佳凝身穿一件绿色大衣,戴着一顶黑色帽子。身材看上去略显发福,但是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心情看上去十分愉悦,与好友吃完饭的薛佳凝在餐厅门口寒暄了起来,期间有说有笑。

  当天与薛佳凝聚餐的好友也不少,有男有女,不过其中一位打扮时尚的男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在大家聊天的的时候,薛佳凝居然和这名神秘男子牵起了手,关系看上去非常亲密,不像普通朋友一般。因为晚上光线较暗的原因,所以并没有看清男子的长相。
  随后薛佳凝和神秘男子牵手的画面被曝到网上后,引起了不少的围观和热议,对此有媒体去求证到薛佳凝的工作人员,而薛佳凝对于恋情一事并没有否认,只是称艺人的私事自己也不清楚。薛佳凝工作人员这样的回答,网友纷纷猜测薛佳凝很有可能好事将至了。
  不管如何,如果是有新的恋情,的确是值得恭喜的喜讯,如今的薛佳凝已经42岁,对于婚姻的确是可以进一步考虑,很多粉丝们也希望薛佳凝能够早日收获幸福。目前薛佳凝本人并没有回应此时,就让我们坐等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