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侨潞是真的结婚退圈了吗,那么孙侨潞的现状如何呢?

2020-08-09 22:57:26 作者: 孙侨潞是真的

  提起孙侨潞这个名字可能大家有些陌生吧,但是提起《巴啦啦小魔仙》中的美琪想必大家都有印象了吧,当年很火的的一部剧,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不过演员孙侨潞在出演《巴啦啦小魔仙》之后就没有什么音信了,不过在2018年的时候孙侨潞突然晒出一张婚纱照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么孙侨潞是真的结婚退圈了吗,那么孙侨潞的现状如何呢?

  近日是《巴啦啦小魔仙》开播的12周年,而孙侨潞,当年的那个美琪更新了微博,再一次掀起了回忆杀。孙侨潞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解答了大家对她退圈的疑问,还有当年剧组的伙伴的现状。
  孙侨潞为什么退出演艺圈:
  在视频中孙侨潞表示自己之所以退出演艺圈,没有再继续演戏,是和她的性格有关,称自己不会调节情绪,控制状态,不太适合演艺圈,所以没有在继续了。
  此外孙侨潞还透露美雪(黄安仪)马上要从加拿大毕业回国了。严莉莉(刘美含)目前不在剧组拍戏,而是与朋友在一起度假游玩。
  孙侨潞现状:

  据悉孙侨潞在国外留学毕业后,先是回国做起了服装生意,最后还和自己的好闺蜜开了喜欢的美甲店,孙侨潞表示如今做的这些没有什么强迫之说,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所以非常的开心,满足。
  孙侨潞1995年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今年已经25岁了,两年前孙侨潞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单人婚纱照,当时有许多留言祝福她,而孙侨潞本人并没有否认,估计是已经结婚了。如今《巴啦啦小魔仙》已经过去12年,是很多人奇妙的回忆,希望当年剧中的小女孩们都越来越好,也希望孙侨潞也能够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