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们夜晚组团魔性大笑,路人:听着浑身发毛!

2020-10-11 08:45:44 作者: 大妈们夜晚组

手机光明网综合报道:近日,大妈们又出新“招数”!在山东滕州的一些小区有一些晚上出来活动的大妈们,她们不跳广场舞也不唱歌,而是放声大笑“哈哈哈”,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应该是一件好事,可这个笑声却让不少人听着浑身发毛。

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妈们三五成群,围成圆圈,正在仰天长笑,而这其中也不乏男士加入进来。据了解,她们这是为了养生在练习大笑,而且还要配合动作,首先应该张开双臂,然后吸气呼气,在夜色中发出“哈哈哈”的声音,在配上夸张的动作,路过的居民都表示:这个举动太吓人!

这些大妈们为什么会有这种行为呢?原因让人哭笑不得!原来大妈们觉得笑一笑可以养生,可以长寿,这才夜晚组团练习大笑,但是她们却领悟错了,所谓的“笑一笑十年少”是指自己要保持好心情,好的心态,是发自内心的欢笑,而不是机械式的大笑。

另外,有脑血压、脑血栓的患者和刚做完手术的人要保持情绪稳定,更不适合这种刻意的大笑。因此想要锻炼身体,一定要用对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方式,切勿盲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