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恩第四次走进开原寺提供急救培训

2020-07-21 01:45:05 作者: 优恩第四次走

优恩第四次走进开原寺提供急救培训

2020年7月19日,无锡市优恩户外运动指导中心(无锡优恩救援队)受邀为开原义工提供第四次急救知识培训,60余名开原义工参加了学习。

优恩急救导师彪哥(丁红彪)根据夏季的特点,重点讲解了中暑、人事不省、脑卒中、冠心病、糖尿病、溺水等特征和处置方法,最后练习了高质量心肺复苏术。通过图文并茂及视频动画的演示及互动式的问答,使培训变得生动有趣,导师精彩的演讲受到了大众的欢迎,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无锡市开原寺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方面的软实力,开原寺方丈能超法师多次表示:“急救常识应成为生活、工作中的“必需品”,急救不仅要有爱心、信心,更要知识、技能。”开原义工负责人大宝师兄表示:我们将通过系统的培训,让所有开原义工的师兄们对现场急救有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为游客、信众的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