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哈啰单车网络故障已修复,受到故障影响的用户将有这些补偿…

2020-07-21 01:00:06 作者: 最新!哈啰单

最新:

截止晚上9点,哈啰单车官方发布声明:经过紧急处理网络异常已修复。相关扣费服务见图:

今天(7月20日)下午6点半左右,有多位来自西安、咸阳等地网友反映,哈啰单车出现网络故障,无法扫码开锁(包括支付宝扫码),“早早下班的好心情瞬间没有了”。

据里友“石头”介绍,目前哈罗单车APP页面一直显示在加载中,扫码、还车都有问题。

随后,沈阳、南京、上海、辽宁、南宁、北京、成都等地网友也疯狂吐槽这一下班囧态。

就此,截止7月20晚6点42分,哈啰单车方面发布消息称:受第三方网络升级影响,哈啰APP暂时无法使用,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修复中,建议使用其它交通工具。

若无法还车,请直接停在规定停车位后即可离开。

订单费用和补偿方案我们会在网络恢复后统一进行结算。

二三里资讯连续多次拨打哈罗单车人工客服,均提示无法接通。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