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联合军演金与正谴责 韩朝关系恐无法升温

2021-03-16 09:47:37 作者: 韩美联合军演

  韩美联合军演金与正谴责

  #韩美联合军演金与正谴责#据韩媒报道,16日,朝鲜国务会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16日通过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发表谈话称,已获悉韩国当局8日启动针对朝鲜的“侵略性战争演习”的消息,双方将因此难以重返“三年前的春天”。

  有媒体报道称,金与正在谈话中表示:韩国当局从8日起正式启动了“反朝侵略战争演习”(韩美联合军演)。我们一直反对针对同族的联合军演,从来没有一次议论过演习的规模或形式。那是因为,不管在幕后偷偷进行或因疫情传播演习规模变小而参加50名、100名或其形式变这变那,针对同族的侵略战争演习的本质和性质仍不改变。

  金与正认为,韩国当局比谁都清楚,按照表里不一的方式继续热衷于侵朝战争演习,北南关系最终会达到何等地步。

  最后金与正称,战争演习和对话、敌对和合作是势不两立的。她在谈话最后还警告,不管韩国当局听从主子做什么事,你们梦寐以求的三年前的温暖之春很难重现。

  以上就是【韩美联合军演金与正谴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