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 主演是谁?上映时间是?

2021-03-16 18:17:18 作者: 穿越鼻祖《寻

  【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寻秦记》是TVB拍摄于2001年的一部穿越科幻剧,比内地最早的穿越剧《穿越时空的爱恋》还要早一年,播出后反响非常热烈。

  这部剧是由古天乐、林峰、宣宣、郭羡妮等人主演。近日影版《寻秦记》放出先导片,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古天乐依旧饰演男主项少龙,造型引热议。

  事实上影版《寻秦记》从17年就有动静了。古天乐算是这个项目的老板。他力邀林峰回来继续演赢政,还要求投资商邀请宣萱和郭羡妮回归。

  《寻秦记》是很多80后/90后青少年时的记忆,这部拍摄于2001年的TVB连续剧根据黄易的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21世纪警界精英项少龙被时空穿梭机送回秦朝的离奇故事。观众对剧中清奇的思路大为震惊,并从此接受了影视剧跨时空穿梭的脑洞大开。

  以上就是【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