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发文告别暴风眼 附全文内容!!

2021-03-17 12:12:32 作者: 张彬彬发文告

  日前,《暴风眼》电视剧迎来了大结局,杨幂张彬彬发文告别。文中张彬彬表示自己不善言辞,被问及主演国安侦查员的感受,张彬彬用骄傲两个字形容,表示作为演员去饰演这样一个角色非常骄傲,同时也致敬国安英雄们。

  张彬彬发文告别暴风眼

  据透露,《暴风眼》是由于波执导,高琛任总制片人,梁振华任总编剧、监制,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刘芮麟、代斯、王东、王骁、石凉、施京明、章申、宁心、廖京生、易大千等主演的当代国安都市反谍剧。该剧讲述了以安静和马尚为代表的国安人员,不畏险阻始终坚持心中正义,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不被境外势力走私交易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2月23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以上就是【张彬彬发文告别暴风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