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乡党委书记后自杀 此前因低保费用问题前往乡政府

2021-03-19 11:35:29 作者: 男子杀害乡党

  男子杀害乡党委书记后自杀

  #男子杀害乡党委书记后自杀#此前有媒体报道,15日,安徽省歙县金川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潘楷发在金川乡政府门口持刀行凶致一人死亡。下午16时许潘楷发被抓获归案。经查,潘楷发作案后潜逃途中服毒自杀,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随后,15日当晚,经歙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该案遇害人金川乡党委书记汪浩彬被认定为因公牺牲。

  为了解事情经过,有媒体记者在安徽歙县金川乡见到了潘楷发的家属,对于两天前的这起悲剧,家属表示完全没有任何征兆,到如今也想不明白为何潘楷发会做出如此极端之事。

  同时,潘楷发家属提到,其数次前往村委会和乡政府并不是因为其母亲低保没有办下来,而是怀疑2007年前村里就曾为其家里办了低保,但费用去向不明。

  以上就是【男子杀害乡党委书记后自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