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新增1例本土 在陕西 患者为医院隔离病区检验师

2021-03-19 11:37:12 作者: 31省新增1

  31省新增1例本土 在陕西

  #31省新增1例本土 在陕西#据媒体报道,19日,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有数据显示,3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5例,广东3例,天津1例,湖南1例),本土病例1例(在陕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18日,西安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刘某,是西安市第八医院封闭隔离病区检验师,主要负责隔离病区内患者的核酸采集、实验室检验工作。

  据悉,检验师刘某于3月4日进入封闭隔离病区,一直在封闭隔离状态下工作和生活,与外界没有接触。17日上午,刘某开始出现头痛,体温37点9摄氏度,胸部CT异常,双肺可见云絮影。

  经省市联合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系在封闭隔离病区内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

  以上就是【31省新增1例本土 在陕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