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可购买清明假期火车票 多地余票不多了!

2021-03-19 18:15:14 作者: 今起可购买清

  【重磅!今起可购买清明假期火车票】据铁路部门消息,从今天(3月19日)开始,旅客就可以购买清明假期前一天(4月2日)的火车票。目前,4月2日北京前往哈尔滨、郑州、武汉多地的余票已经不多了。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自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期,交通部门的数据显示,北京铁路、民航的客流量增高。据大兴机场消息,随着北京市复工复产常态化防控措施的执行,大兴机场客流量持续攀升,3月17日完成旅客吞吐量100029人次,这是今年以来单日客流量首次突破10万人次。铁路部门也提醒,近期铁路出行旅客较多,别忘了提前购票。

  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期已经调整为15天。因此,今天(3月19日)可以购买清明假期前一天(4月2日)的车票,3月20日可以购买4月3日车票,3月21日可以购买4月4日车票,3月22日可以购买4月5日车票。

  以上就是【今起可购买清明假期火车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