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转债今日申购 本次发行9.6亿元可转债

2021-03-19 18:47:19 作者: 中钢转债今日

  可转债的申购情况,不少投资者应该有留意,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而且可转债申购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可转债申购迎来小高潮,中钢转债今日申购,本次发行9.6亿元可转债,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钢转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与其它债券一样,可转债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打新债就是申购新上市的可转债。那么中钢转债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钢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钢国际发行的中钢转债将在深交所进行申购,投资者可进行申购,本次发行9.6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960万张。中钢转债评级AA+,发行规模9.60亿元,目前转股价值98.51元,转股溢价率1.52%,纯债价值91.65元。

  中钢转债利率: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0.6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正股中钢国际,主营业务包括以(钢铁)工程总承包为主的工程技术服务业务、以机电设备及备品备件集成供应为主的国内外贸易业务和工程设计、咨询为主的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