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和荣耀V40哪种好?小米10s和荣耀V40价格及配置对比

2021-03-20 11:18:30 作者: 小米10s和

  进入2021年后,智能手机格局重塑,原本市占率第一的华为优势不再,随着芯片库存不断减少,加上独立出荣耀手机业务之后,华为手机出货量急剧下滑,不出意外会在2021年输给小米手机。

  从华为公司独立出去后,荣耀也是发布了首款旗舰机V40,这款和手机反响平平,在电商平台的好评数也是屈指可数,和销量百万台的小米11相差甚远,还要面对热销redmi K40 pro,荣耀V40的确有些被动。接下里一段时间荣耀V40将会面对更棘手难题,毕竟还有一大批的廉价骁龙870手机要发布,诸多网友反馈称3599元的荣耀V40还是有些贵了。作为国产手机中的性价比屠夫,小米发布了K40系列之后,紧接着又带来了小米10s,该机定价才3299元。

  换句话说,小米10s和荣耀V40的价格就差300元,可配置差距却比想象中更大。在荣耀手机独立之前,它给人的最大好感就是可以搭载麒麟芯片,花粉朋友可以花一半左右的钱买到性能和华为mate相当的荣耀数字旗舰机,比如说之前的荣耀30pro,定价3999元升级到了麒麟9905G芯片,还有超曲面屏设计,卖点比华为40更足。但新一代的荣耀V40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搭载的是天玑1000+芯片,用户好感度极具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