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登上烂番茄 《少年的你》烂番茄100%口碑大爆!!

2021-03-22 17:05:42 作者: 易烊千玺登上

  【#易烊千玺登上烂番茄#】日前,易烊千玺凭《少年的你》荣登烂番茄网,入围烂番茄网,可见易烊千玺的演技在国外也得到了认可。

  22日当天,众多外国网友评价,易烊千玺的演技十分精湛,更是有了易烊千玺是整部电影的灵魂这样高的评价。登上著名影评媒体“烂番茄”的官方账号上,这就意味着电影《少年的你》成功的入围当年奥斯的卡最佳国际影片。

  易烊千玺登上烂番茄

  目前为止,《少年的你》在烂番茄新鲜度依然高达100%!海外观众和影迷的对这部电影给了不少好评和演技认可!

  据悉,烂番茄该网站类似于豆瓣,但比豆瓣专业度更高,电影《少年的你》也获得了该网站的高度肯定,烂番茄度达到满分100%,相当于豆瓣满分10分了。

  以上就是【易烊千玺登上烂番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