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怕打疫苗是人性问题 将推进国民全人群免费接种

2021-03-24 12:17:46 作者: 张文宏:怕打

  张文宏:怕打疫苗是人性问题

  #张文宏:怕打疫苗是人性问题#据媒体报道,24日,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深夜抵达武汉,进行中国耐多药结核病超短程方案研讨,会议上,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谈到有害怕打疫苗的心理时说,这其实不是疫苗问题,而是人性问题。

  张文宏表示:“很多东西你得不到的时候,会一直非常盼望;当你可以得到,特别是免费时,你突然又觉得:为什么要给我?”

  此前,来自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2021年3月22日24时,我国接种新冠疫苗8046.3万剂次,接种人数稳步增长。

  截至目前为止,中国新冠病毒疫苗海内外接种过亿,疫苗安全有效,接下来将加快推进国民全人群免费接种,从高风险、重点人群,到普通人群,这将是最大规模集中疫苗接种。

  以上就是【张文宏:怕打疫苗是人性问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