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 “假燕窝事件后”直播界还会有辛巴吗?

2021-03-25 16:31:24 作者: 燕窝事件后辛

  【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25日,#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在燕窝事件被罚90万封号60天后, 网红辛巴单膝下跪高调复出。

  震惊!卖燕窝出事的辛巴居然要回归了!大家对于辛巴回归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

  据透露,3月23日当天,网红辛巴宣布将复出,并拍了一段复出视频。视频中看到,大家都穿得非常正式,辛巴本人单膝下跪表示要接所有用户回家。辛巴回归的势头还是很猛的,在多个城市都包下了灯光秀的演出。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质疑,辛巴这样的举动可能在博同情,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保持自己的曝光度。毕竟,带货主播这个行业竞争非常激烈。

  此前报道,2020年底,辛巴因“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被罚款90万元并被封号60天。

  以上就是【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