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 他都做了什么?

2021-03-25 16:30:18 作者: 燕窝事件后辛

  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

  #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25日重磅报道!燕窝事件被罚90万封号60天后, 网红辛巴单膝下跪高调复出!场面曝光!

  据悉,3月23日,网红辛巴宣布将于近日复出,视频中辛巴本人单膝下跪表示要接所有用户回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辛巴因为直播间售卖“糖水燕窝”被职业打假人王海揪了出来,之后央视多次点名批评,辛巴最后也被罚款90万并封号60天。

  辛巴账号解封后,从3月22日就在某短视频平台开始发布复出的短视频,粉丝也直线上涨。此前受“燕窝事件”影响,辛巴的粉丝已经掉到了7000万以下。不过,辛巴为了在3月27日能够正式复出也是下足了本钱,不仅在全国各地打广告,还表示直播当日用5万台手机回馈粉丝,所以粉丝暴涨500万,当前已有7500万多粉丝,难道他真的要复出成功吗?

  经过“燕窝事件”,辛巴已经算劣迹艺人了,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规定,辛巴应该再也没有公开出镜的机会,更不用说复出带货了。在很多网友看来,辛巴这样的人就不应该再给他机会,应该永久封号。

  以上就是【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