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七星酒店,豪华程度远超迪拜,你的工资能住几天?

2020-07-21 10:34:12 作者: 中国首家七星

这里是浪子的旅途世界,分享我的吃喝玩乐以及旅途所见所闻。

暑假到来了,全国各地的景区也都迎来了一波波的游客热潮,今天去西湖边发现断桥上也都挤满了游客,旅游热又回来了。身边许多朋友经常问我,旅游是什么?在我看来,旅游说的通俗点就是吃喝住行加上玩乐,吃喝自然不用多说,就是去当地品尝特色美食,玩乐就是去目的地城市的景点旅游观光,而住就是酒店住宿了,行就是整个旅途的交通,可以是飞机,也可以是高铁、自驾。

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旅途中的住,这也是旅途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住不好就会影响整个旅途的体验。因此,许多人外出旅游的时候,就会想着一定要挑一家非常好的酒店或是民宿,这样整个旅途才能玩得好,许多喜欢酒店的人甚至每次旅途就是为了去睡酒店,这也就是我们网络上所说的酒店控。

几乎每一个城市,都会有不同价位的酒店,有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也有便宜的快捷酒店、青年旅舍,这都是针对不同的游客。那你知道么?在我国,这两年国内新开了第一家七星酒店,豪华程度远超迪拜,你的工资能住几天?许多人也许会想到是上海的酒店,但其实不是,这家酒店是位于三亚的海棠湾红树林酒店,投资30亿元建造而成,可以说是国内最奢华的酒店。

去过三亚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三亚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可以说是非常的多,沿着几大海湾的沙滩一字排开,可以说非常壮观。而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三亚海棠湾的中心位置,酒店整体设计概念由英国著名设计公司阿特金斯打造,主楼帆船造型华丽、优雅,以及820米的沙滩海岸线,被视为三亚新地标之一。

整个酒店的豪华程度也是非同一般,许多酒店控纷纷赞叹,表示豪华程度远超迪拜帆船酒店。

既然这家酒店这么豪华,又是国内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小伙伴一定非常好奇这里的房价,就拿最近的房价来说,最便宜的房间都要一千多一晚,而最贵的则要九万多一晚,你的工资能住几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