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HM辱华品牌都没好下场 不容任何势力玷污新疆棉花

2021-03-25 17:43:28 作者: 不止HM辱华

  不止HM辱华品牌都没好下场

  #不止HM辱华品牌都没好下场#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H&M抵制新疆棉花惹众怒,近两年发表过与新疆棉花“切割”言论的外国企业包括BCI成员巴宝莉、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等。

  今年2月,优衣库、无印良品等12家日本公司拟与“已确认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与强迫劳动的中国公司”暂停交易。

  据了解,H&M抵制新疆棉花与BCI组织(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有关,这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性会员组织机构,H&M集团正是其会员之一。官网里,该组织宣称最终目标是——将“更好的棉花”发展成为一种可持续的主流商品。

  对于这些刻意抹黑中国的企业,央视新闻称:“在中国赚个盆满钵溢,却中伤中国、肆意栽赃,这种企业毫无基本商业伦理,逾越底线。”

  随着国外各大品牌发表“涉疆言论”,已经越来越多国外品牌遭到中国抵制。

  25日,我国商务部表示: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抹黑!希望有关企业纠正错误做法,避免商业问题政治化!

  以上就是【不止HM辱华品牌都没好下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