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 这对球员有哪些影响??

2021-03-26 11:36:45 作者: NBA:骑士

  #NBA: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日前,一则“NBA: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引发关注。据悉,NBA最新交易提案中,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得哈尔滕施泰因+俩次轮签 。

  截至26日,骑士队和掘金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骑士队送出贾维尔-麦基,从丹佛得到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和两个次轮签。重返掘金队后,麦基将出任尼古拉-约基奇的替补。

  NBA: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

  据透露,这两个次轮签分别是2023年前46顺位保护次轮签和2027年不受保护次轮签。麦基重返丹佛,他在2012-15年曾在掘金队效力3个半赛季。掘金队希望得到强壮并且有经验的内线球员,球队相信麦基能够胜任这一角色。

  据了解,麦基本赛季在骑士场均上场15.2分钟,能得到8分5.2篮板1助攻。麦基本赛季的合同为420万美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2015年,麦基在掘金效力。

  以上就是【NBA: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