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 目前是什么情况??

2021-03-26 11:34:52 作者: 江西无症状在

  【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26日,#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系此前病例密接者。

  据报道,3月26日上午,江西省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地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病例,目前该病例已经按照标准流程在南昌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收治。

  详情通报:

  3月16日境外输入江西的无症状染者,在3月20日出现相关症状转为确诊病例。该患者在津巴布韦工作,3月1日由南京入境;

  3月15日解除隔离,乘K783次列车回江西九江,其乘的座位为8车1号上铺,途中还曾在9号餐车就餐约1小时;3月16日核酸检测阳性;

  17日,九江当地曾公开发公告寻找同乘列车的密接旅客。九江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和此前的病例坐过一趟火车。

  以上就是【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