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 系此前病例的密接者

2021-03-26 11:37:30 作者: 江西无症状在

  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

  #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据媒体报道,26日,国家卫健委通报:3月25日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病例。目前该病例已经按照标准流程在南昌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收治。

  据悉,该患者在津巴布韦工作,3月1日由南京入境。3月15日解除隔离,乘K783次列车回江西九江,其乘的座位为8车1号上铺,途中还曾在9号餐车就餐约1小时;3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7日,九江当地曾公开发公告寻找同乘列车的密接旅客。目前该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密接者正接受医学观察。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病例是在隔离期第一时间被发现的。该患者此前接触过确诊病例,是之前九江公开发公告寻找同乘列车的密接旅客中排查出来的。”

  以上就是【江西无症状在火车上被传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