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 这都意味着什么?

2021-03-29 10:27:39 作者: 中国一天内的

  【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

  1,美加欧英“求锤得锤”被制裁!

  3月27日,中国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曼钦、副主席伯金斯,加拿大联邦众议员庄文浩、众议院外委会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实施制裁,禁止上述人员入境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禁止中国公民及机构同上述人员交易或同上述实体往来。

  同时,此前中方对美方在涉疆问题上严重损害中方主权和利益人员的制裁仍然有效。

  2,魏凤和出访东欧说“硬话”

  当地时间3月26日上午,正在塞尔维亚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专程”到中国驻南联盟被炸使馆旧址凭吊烈士。

  在当天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的会晤中,魏凤和谈到了这次专程凭吊,他说:“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历史,中国军队绝不允许这样的历史重演,我们完全有能力、有决心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3,王毅访中东六国受关注!

  魏凤和东欧访问之际,另一位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正在中东访问,不无巧合的是,他俩都是3月24日出发,月底回国。王毅这次要访问中东六国——沙特、土耳其、伊朗、阿联酋、巴林、阿曼。

  4,蔡奇调研环球主题公园!

  今天,北京日报的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则“蔡奇陈吉宁调研检查环球主题公园”的消息。

  据报道,蔡奇与美方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蔡奇强调,环球主题公园开园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园区管理都是一场大考,对城市副中心发展也是一次机遇。

  以上就是【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