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短期大盘挑战3380点值得期待

2020-08-05 16:10:14 作者: 明日股市行情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表现较强,收盘上涨近1%。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接近1.2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航天军工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3.32亿元。

  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17%,收报3377.56点;深成指上涨0.72%,收报13960.93点;创业板指上涨0.97%,收报2860.24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新时代证券预测,市场继续开启上涨的时间或将在8月中下旬。当下建议风格趋于中庸,配置消费为主,等待中报后期逐步关注经济的强度,开始布局金融和周期。

  国元证券指出,8月市场波动率将放缓,行业景气程度和个股业绩可能成为主要驱动力。风格方面,成长向价值的转换正在发生。

  上海证券表示,7月市场经历快速上涨后急速回调,看好8月市场在回调之后的反弹机会,建议关注中报业绩高景气的行业。

  东北证券分析,牛市进行时,继续配置主线板块。短期低估值蓝筹仍有估值修复空间,消费、科技仍为中长期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