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落幕,自如拿下多个奖项

2020-07-24 17:30:19 作者: 中国租赁地产

日前,“2019-2020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期间,迈点研究院发布《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9-2020)》,并为在2019年表现突出的住房租赁品牌颁发“MBI品牌影响力金航奖”。其中,“自如租房”(分散式)获“2019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自如旗下青年租赁社区品牌“自如寓”(集中式)获“2019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据了解,在7月初,自如旗下旅行驿栈品牌“自如驿”同样荣获了“MBI品牌影响力金航奖”中的“2019年度客栈民宿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在本年度的“MBI品牌影响力金航奖”评选中,自如成为唯一一个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集中式长租公寓以及客栈民宿三大领域同时获奖的城市住房租赁品牌。

自2011年创立以来,自如已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领域推出自如友家(合租)、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等覆盖多种租住场景、多类租住人群的产品。其中,自如友家模式已累计迭代至6.0版本;自如整租模式已迭代至4.0版本。

据了解,从2012年自如寓首发亮相,经过8年发展,已开拓出主打整体租赁社区的上海其灵自如寓、主打智能居住的将府自如寓、主打单身社交的Meeta自如寓等多种集中式租住生活业态。目前,所有自如寓均实行全社区统一专业化运营管理,配备24小时安保、WIFI覆盖、维修保洁、代收快递等服务,并引入Z+生活圈多元业态,结合专属社群活动。“集中式、社区式都是当下最受年轻人热爱的租住产品形态。”业内人士表示。据了解,近日自如上海其灵青年租赁社区宣布实现满租,入住率达100%,成为近期率先实现满租的青年租赁社区。实习编辑:杨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