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或将发射星际飞船 此前曾发生意外爆炸 本次能否成功?

2021-03-29 13:22:33 作者: SpaceX

  SpaceX或将发射星际飞船

  #SpaceX或将发射星际飞船#据外媒报道,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有可能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发射“星际飞船”(Starship)载人火箭 , 卡梅隆县法官埃迪·特雷维诺(Eddie Trevino)已在本周日下令,在周一下午12点至5点,即SpaceX公司预期的测试发射时间,临时关闭访问博卡奇卡海滩,以及4号州公路的通道。

  此前3月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用于太空载人远航的“星际飞船”原型火箭着陆数分钟后,在研究人员和粉丝的关注下发生意外爆炸。据悉,埃隆·马斯克将这次爆炸形容为“RUDs”,即意料外的快速解体。

  以上就是【SpaceX或将发射星际飞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