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17岁少年遭流弹击中 救护车送医又被撞

2020-10-09 15:49:10 作者: 太惨了!17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新庄区一名郭姓男子(23岁)日前向债主罗某(30岁)借了1万元(新台币,下同),没想到对方却频频催讨,还动手殴打,让他还完债后仍气愤不平,8日晚间,郭某持仿贝瑞塔手枪开2枪寻仇,一枪击中罗某左腿,17岁的李姓少年路过被流弹碎片波及,造成生殖器撕裂伤。随后,两名伤者双双被送医治疗,所幸无生命危险。

据查证,8日晚间10时许,李姓少年与爸爸从新庄路下车,准备步行返家,没想到突然听到两声疑似鞭炮声响,紧接着下体一阵剧痛,原来是被打到地上弹起的弹头碎片击中少年生殖器,造成约2厘米的撕裂伤。李姓少年的爸爸见状,赶紧通报救护车到场将儿子送医。

屋漏偏逢连夜雨,李姓少年躺在救护车上,在被送往林口长庚医院的路途中,经过新庄中环路与琼泰路口时,一名陈姓女骑士(42岁)因为没注意到前方车况,紧急剎车时因天雨路滑,连人带车撞上救护车,导致她脸部擦挫伤,牙齿也断了两根,痛得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差点被救护车辗过。

救护车驾驶胡姓消防员(29岁)当时立即下车察看,由于发生事故无法离开现场,随即通报新北市消防局增派2台救护车到场,一台将李姓少年继续送医,另一台则把陈姓女骑士送往医院救治。

然而,流弹究竟从何而来呢?据了解,持枪的郭某就读初中时,由朋友介绍,认识了大他7岁的罗某。数月前,郭某因手头紧向罗某周转现金1万元,事后被催讨款项,郭某请求能否看在交情上延迟还款也没用,称要点当机车筹钱还被嫌没诚意,还遭罗某出手殴打。郭某当晚就筹钱还给罗某,但内心已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8日晚间,郭某持枪去找罗某寻仇,在新庄路上一见对方从住处外出,随即掏枪朝他开了2枪,1枪命中了罗某左大腿。一旁正在烤肉的民众听闻枪响外出查看,随即通报警消到场,而开枪的郭某犯案后随即前往新庄分局侦查队投案,并缴出犯案用的仿贝瑞塔手枪一把,警察将他当场逮捕,并在枪支内取出10发子弹。

据了解,郭某平常情绪较激动,遇到事情容易愤怒,无法控制自己情绪下莽撞犯案,换来的却是父母无尽的伤痛。警方侦询后,将他依“杀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另外也要深入追查枪弹来源。

(编辑 施蒙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