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欠网贷寻短见,民警踹门而入

2020-10-09 15:48:25 作者: 男子欠网贷寻

扬子晚报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汪斌 记者 张斌)前些天凌晨,常州市圩塘派出所接到一名外地女主播的报警,称有一男子在主播微信群里发消息称:“永别了”,女主播怀疑该男子正准备自杀,因该男子前几日在群内多次提到欠了高额网贷,也提到购买的竹炭到了。

民警踹门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缪涵泽立即通知值班所领导,并根据女主播提供的微信号及电话号码等信息确定该男子居住地后立即前往并同步联系120急救中心。

民警到达该男子居住地后,发现房间房门紧锁,并闻到屋内散发出的浓浓焦炭味,在多次敲门无应达后,考虑到现场联系开锁公司耽误抢救时间,副所长潘燕逸果断采取脚踹、榔头砸的方式破门而入,破门后发现一男子浑身泛红,嘴巴发出微微呻吟声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几乎处于昏迷状态,阳台边的竹炭正在燃烧,现场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抬至外屋,并将所有房间窗户打开通风,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中心人员将该男子送至医院抢救。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救下男子

据了解,该男子因借了网贷贷款,利息高又无力偿还,迫于压力有了轻生的想法,幸好民警及时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