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工频频盗窃车内财物,为保声誉店主贴钱了事,怎奈洗车工死不悔改

2020-10-09 15:48:01 作者: 洗车工频频盗

警方抓获嫌疑人

扬子晚报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邹健 记者 张斌)洗车工频频盗窃前来洗车店洗车车主财物,店老板担心影响洗车店生意,选择自己贴钱息事宁人,然而窃贼却不知悔改,最终落入法网。

近日,常州市龙虎塘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李女士称其经营的一家汽车服务俱乐部,有位客人把车放在店内洗车时,车内储藏格内的200元现金不见了。民警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并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吴某交代,他是今年5月份来李女士的汽车服务俱乐部打工,平常负责洗车、抛光、贴膜等汽车美容工作。吴某在工作过程中注意到很多客人车厢内中控区的储藏格内会存有现金,便动起了歪脑筋。当看到车内有现金时,他便从中抽取一部分,不全部拿走,避免被车主发觉。8月下旬的一天,吴某从一位客人洗车时放在车内的钱包中偷走了700元的现金。然而交车时被客人当场发现,吴某矢口否认,店主李女士看到局面僵持,对店员的人品也表示信任,为了息事宁人赔偿给客人700元现金。

谁知,自此以后,吴某的贼胆越来越大。又先后多次盗窃前来洗车的车主钱财。9月23日,吴某在洗车时将储藏格内200元现金盗走,车主管先生发现后当场反映车内现金被盗的情况,吴某竟往其同事身上泼脏水,于是店主李女士选择向警方报案。在警方的讯问下,犯罪嫌疑人吴某对自己多次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警方提示:车主将车放在修理厂或汽车店时,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和现金钱款,以免被盗后造成财物损失。如发现被盗,一定要及时报警并保护好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