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日本地价六年来首跌 什么现象?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3-30 17:43:40 作者: 疫情致日本地

  【重磅新闻!#疫情致日本地价六年来首跌#】日前,受到疫情的冲击,日本地价六年来首跌,奥运村也凉凉了。自2021年后,日本疫情急转直下,东京和其他一些地区处于第三波大流行中,导致日本政府开启了自1月初到上周刚刚结束的为期两个半月的紧急状态。

  30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需求疲软,日本地价六年来首次下跌。其中,东京、大阪和名古屋三地的商业用地下滑幅度达1.3个百分点。在日本全境十大跌幅最大的商业用地中,大阪市中央区就录得八处。

  调查显示,住宅、商业以及工业地产的价格均较一年前同期下滑50%。去年同期这一价格还上升了1.4%。在日本主要的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阪和名古屋,市中心地价均下滑0.7%,而冷门城市的地价下滑幅度为0.3%。

  以上就是【疫情致日本地价六年来首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