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卡卡是御宅囧卡卡吗 斗鱼卡卡是什么梗

2020-09-18 20:59:09 作者: 斗鱼卡卡是御

斗鱼卡卡是御宅囧卡卡吗?

近日斗鱼也是即将回归一些主播,曾经大火的斗鱼三骚之一的卡卡也是有风声将回归斗鱼。曾经的露点事件也是让她的直播生涯遭遇滑铁卢似的打击。

斗鱼卡卡是御宅囧卡卡吗 斗鱼卡卡是什么梗

最近有新观众也是在贴吧里面问到这个斗鱼卡卡就是御宅囧卡卡吗?

斗鱼卡卡是御宅囧卡卡吗 斗鱼卡卡是什么梗

是的,卡卡的原来的直播名字就是御宅囧。160多万关注呢,比当初的二珂还多。想想当初三骚真的很有牌面的。

卡卡原是斗鱼人气女主播之一,在斗鱼风光过一阵子,因为在直播间大胆开放的作为,很受宅男们喜欢,并且与“郭mini”“七哥张琪格”并称为“斗鱼三骚”,在斗鱼巅峰时期,观看人数多达几十万以上,但是随着平台的整顿,卡卡在斗鱼的名气渐渐减落,甚至自己都调侃为过气主播,后来据悉是在小智的怂恿下转战全民TV,如今虽然不及先前在斗鱼的风光,但是还是有一批死忠粉都守着看卡卡的直播。

不过网友也是纷纷调侃:不是,DOTA2 newbee战队的辅助卡卡、巴西队的卡卡好不好、打篮球的卡卡、不是 是我李哥西西卡、不不,是sxbox的澳洲炮王,大学生双飞的那个scbox卡卡、少女时代西卡你不知道?

小编想说无论如何,只要好好的对待观众,对待直播,相信认真总是会有回报的。最后也是祝愿卡卡能在斗鱼再次创出一番新天地。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