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总决赛公演舞台,吴昕张萌携手回归,但却是不同的身份

2020-09-01 13:08:05 作者: 《浪姐》总决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这一期也已经播出了,相信已经有很多的小伙伴第一时间观看了,总决赛的公演舞台也是相当的精彩的,不论是造型还是表演上都是相当好的,这档节目从开播开始到现在都备受关注,这一次公演也是受到极大的关注的。

不知道大家在观看最新这一期节目的时候,有没有被吴昕姐姐和张萌姐姐的出现惊喜到了呢?最让人意外的估计就是吴昕姐姐了吧,虽然被淘汰了两次,但是依旧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估计有的小伙伴看到吴昕姐姐的出现还以为又被复活了呢,但是这一次吴昕是以一个新的身份出现在《浪姐》的舞台上的。

吴昕在《浪姐》也是有很高的人气的,当初被无情地淘汰掉以后,凭借着高人气又被大家投回了《浪姐》的舞台上,当时的也是凭借着努力,那一场精彩的彩带舞表演,惊艳到了很多的观众,虽然进入到了复活团当中,只可惜复活的名额却只有两个,吴昕姐姐票数还算蛮高的没能成功复活,这也是大家观众很遗憾的一点。

不过在这个节目当中,大家都看到了吴昕姐姐的成长,从一开始的主持人到现在具有女团的风范,在拉票的时候,更是让大家看到了自信一面的吴昕,这一次出场的造型也是颇有女团的感觉,感觉自从吴昕参加了这档节目以后,事业发展得也是很好的,在这个节目中她也改变了韩多人对于她的看法。

张萌这一次的回归也是相当惊喜的,在《浪姐》的舞台上也是人气蛮高的,不少粉丝在看到张萌以主持人的身份回归的时候,纷纷表示“老板娘”回来了,众所周知,张萌是一位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制作人,在之前的节目中,张萌也有提到要其他姐姐们的联系方式,来参加节目的目的感觉像是来挖人,所以粉丝们都称张萌为“老板娘”。

张萌之前在《浪姐》中的表现也是相当精彩的,离开这个舞台也是有很多的观众表示意难平,不过这次的回归,很多观众们看到张萌也是很开心的,造型上也是相当的好看,很多人也都因为看到两位姐姐的回归而高兴不已,虽然不是参赛人员的身份,但是能够在这个最后的舞台上看到她们,也都是开心的。

这次吴昕和张萌两位姐姐的回归状态也是非常的好,大家也看到了依旧颜值、身材双在线的两位姐姐,那么这一期激烈而又精彩的节目已经完毕了,接下来将会是最精彩也是最令人期待的成团夜直播了,相信也是依旧有很多的观众们期待着的。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看完以后你有什么想法或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