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汾县“829”饭店坍塌重大事故最新情况

2020-09-01 13:01:09 作者: 山西襄汾县“

据临汾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8月29日,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临汾市卫健委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制定了伤员医疗救治方案,成立了医疗救治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医疗救治专家组第一时间赴事故现场和襄汾县人民医院、襄汾县中医院进行急救指导和会诊。


与此同时,国家和省两级卫健部门调派14名医疗救治专家和一名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先后抵临展开医疗救治相关工作。由国家、省、市专家组成的救治专家组对此次事故中的所有患者实行“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小组、 一人一档案”救治和管理;专家组还对伤员和伤员家属进行个性化心理治疗、疏导安慰,做到因病施治、科学施救。


目前,有两名轻微伤员经处置后离院回家观察;截至8月30日18时,其余26名伤员生命体征均平稳。

据央视新闻消息,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民众在此办寿宴,房屋大厅屋顶突发坍塌。30日上午,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


来源:临汾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往期推荐

案例|辽宁府城铭邸二期:如何打造“安全工地”?这个项目值得学习!

重磅!刚刚住建部等十三个部委联合发文: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塔吊施工“红线”不可触碰,实操秘籍快收藏?



携天下志士 稳八方之身


扫码关注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www.xiwon588.com

400-162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