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柴桑小学一年级“小豆包”来报到

2020-09-01 12:58:59 作者: 开学啦!柴桑

九江新闻网讯(虞晨鑫)迎着八月的秋风,柴桑小学迎来了开学日。一大早,校园里就铺满了红地毯,老师们等候在校门口,欢迎“新同学”。一年级的“小豆包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向着校园走去,孩子们怀揣着好奇与期盼,开启了全新人生旅程。美丽的校园因为孩子们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

孩子们一进校园,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校长戴琳琳及其他校领导赠送的一本本精美的绘本图书。戴琳琳表示,这是为了让孩子们从这一本书开始,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希望同学们永远以书为友、以书为伴。是想送他们一种阅读的习惯,送一种思想,送一个梦想,更送一份祝福!学校精心设计的一年级迎新活动,深深吸引着一年级的同学们。小豆包拍照留影,自制一张学生证,从此他们有一个光荣的名字——柴桑小学学生。

请坐端;好朋友,手拉手……响亮的口号从教室传来,上课、坐姿、问好、起立、举手......教室内,和蔼可亲的新班主任通过视频和图片PPT,给孩子耐心讲解上课纪律、防疫知识、安全常识等,并从一言一行上,细心指导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讲述学校文化。

新校园,新同学,新知识,对萌娃们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学校营造出浓厚的仪式感,让一年级小朋友感受到从幼儿园步入小学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们将告别幼儿生活,全新的学习生活由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