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 如何回应的!?

2021-03-31 09:52:21 作者: 火锅店回应劝

  近日,一则“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到底怎么回事?

  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

  据媒体消息,29日,四川成都一女子劝阻邻桌抽烟遭回怼并被泼不明液体的视频引发热议,对此,该火锅店公司发布声明称,对涉事门店进行现金5万元处罚,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立即关停,取消其加盟资格。“我们已在积极的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为门店未第一时间及时发现其他客人不文明行为,给此事件当事人带来不愉快的就餐体验,表示我们真挚的道歉。”

  延伸阅读:

  3月30日,微博网友“肖美腻”发帖称,自己和朋友在四川成都一家火锅店用餐时,邻桌有男顾客抽烟,她制止时对方态度激动,最后一穿白衬衣男子还用杯子朝他们泼液体,5人身上溅到了火锅油。火锅店陈店长说,当时店里人手不够,没注意到顾客吵起来了,那桌的男顾客喝了酒,情绪激动,将涮过菜的水泼到了邻桌,为此店方向被泼的顾客表示歉意。

  以上就是【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