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哈尔滨江面,只剩船在漂着,人却没了……船尾有意外发现

2020-09-24 07:53:23 作者: 急寻!哈尔滨

全文共666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35秒。

这两天

哈尔滨的刘女士急坏了

因为她67岁的父亲丢了

让人痛心的是

父亲丢失的地点是

松花江上……

“生还几率几乎为零,但我们也希望把老人接回来。”23日,记者接到市民刘女士的求助,她的父亲于19日开船到松花江上去打渔,后来经常一起打渔的朋友发现,水上只有一条船,人却失踪了……

事发过程

刘女士的父亲叫刘玉民,今年67岁。

在父亲失踪的这几天里,刘女士寝食难安:“我父亲平时喜欢开船去打渔,水性也挺好的。”

刘女士讲述事发过程——

19日上午,刘玉民独自驾驶一条小船去打渔,当天9时许他还在船上跟朋友视频聊天说:“一会就回去了。”

但快中午时,平时一起打渔的朋友在三水源附近的江上看到了一条船,凑近一看竟是刘玉民的船,但船上没有人。

“据父亲的朋友说,船尾部有撞击过的痕迹。”

随后,刘玉民的家属纷纷赶到现场,在附近找了好几个小时也没发现其踪迹。

刘女士发布的寻人启事

↓↓

刘玉民的家属初步分析认为

他可能是在驾驶船时

不小心碰上硬物了

导致其受伤

可能坠江了

……

刘玉民信息

刘女士介绍,刘玉民当天身穿深蓝色分体雨衣,脚穿雨靴,身高178厘米,偏瘦,最显著的特征是右手中指缺一节。

“请附近的船夫和居民帮忙多留意,不管父亲是死是活,我们也要把他接回来,谢谢大家了。”刘女士说。

如果您发现了刘玉民老人,请和老人家属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刘先生 18245128318

刘女士 13946061765

记者:王鸿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