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再巡台 疑似“回呛”台军的音频曝光!!

2021-03-31 11:36:17 作者: 台媒报道解放

  【通知!#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再巡台#】日前,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今早再巡台,并称广播记录到“都是我们的!昨天(29日)台军进行所谓“驱离广播”后,疑似记录到“都是我们的!”回应,让岛内绿媒狗急跳墙。

  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再巡台

  近期这段时间以来,解放军军机连续大规模派战机进入台湾空域,并多次绕经台湾东部海域,实现绕台巡航。就在刚刚,解放军军机8时56分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高度为2000米。台军按例进行“广播驱离”,内容为“你已进入我空域,影响我飞航安全,立即回转脱离!”

  据不完全统计,“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显示,2021年解放军军机累计进入台湾空域73天,台军“广播驱离”纪录共计205次。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

  以上就是【台媒报道解放军军机再巡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