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溜与涉事美容门诊达成和解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01 16:03:48 作者: 高溜与涉事美

  #高溜与涉事美容门诊达成和解#今年2月,女演员高溜发长文控诉自己整形失败导致鼻尖坏死,给自己带来巨大损失。据媒体最新消息,3月31日晚,高溜本人表示,其律师已与涉事机构达成和解,详情不便透露。

  高溜与涉事美容门诊达成和解

  据媒体此前报道,2月2日,高溜发微博称,她于2020年10月29日在广州熙施时光医疗美容门诊进行鼻子耳软骨、肋软骨和膨体手术,术后她的鼻子鼻头坏死。高溜还称,鼻子手术问题不仅使她失去了工作,损失片酬40万元,“更关键的是我还将面临高额的违约赔偿200万元”。

  3月25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发布处理情况称,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依据《执业医师法》给予实施手术的医师暂停六个月执业活动的行政处罚;该门诊部使用未取得相应资质的医师单独开展隆鼻术,违反《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对该门诊部给予警告,并处以49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以上就是【高溜与涉事美容门诊达成和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