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典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123110

2021-04-01 18:08:55 作者: 九典转债今日

  不同股票申购的情况都是有人会留意的,现如今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那么九典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12311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九典转债申购消息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九典转债正股九典制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药品、中医药、生物制品、植物提取物、一类医疗器械等。现在九典转债申购,那么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九典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九典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70705,配售代码:380705,正股代码:300705,正股简称:九典制药。目前转股价值100.83,发行规模2.70亿元,信用级别:A+。六年利率:0.40%、0.60%、1.20%、1.80%、2.4%、3%;合计赎回价115。

  九典转债正股基本面分析: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药品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及植物提取物四大类别。公司产品线丰富,拥有抗感染类、抗过敏类、消化系统类、心血管类、妇科和补益安神类等多个系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药的研发、外用制剂车间扩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